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山西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9年12月31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农芯乐二楼会议室举行。5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世岩同志主持。
 
  工会主席赵庭峰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三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下一步的打算。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数据翔实,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牛卫东副经理宣读了《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经大会表决通过,会议还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进行选举工作,经过投票,选举产生了赵庭峰等7位新一届工会委员。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赵庭峰同志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省社工会的指导和集团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开创集团工会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