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桓仁县社:深化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效

作者: 来源:辽宁省社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桓仁县供销社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为核心,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网络网点布局,提升为农服务水平为抓手,大力推进供销合作社组织创新、服务创新、经营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搞活流通,在服务“三农”中发挥供销社应有的作用。一是做好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新增乡镇电商服务站4个,新增乡村电商服务站7个,新增农村综合服务社25个,完成土地托管2600亩;完成向阳双合分销店库房改造工程;二是创新社有企业运行机制,已完成社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三是加快辽东建材市场改造,促进了桓仁金融、交通、餐饮、购物等行业的发展,为周边群众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