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市社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四平市社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重点围绕全市供销社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情况,确定6个方面调研内容,本着“带着问题下去、找到办法上来,带着课题下去、形成思路上来”的要求,分别深入基层,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实地考察等形式,认真开展调研活动。

  四平市社理事会主任陈立英多次深入各县(市)供销社和基层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刘树义主任为调研监事会组织建设情况,多次向省供销社和市委组织部汇报情况、争取政策。吕清俊主任带着省供销社督查反馈的问题深入各县(市)供销社调研,寻求解决办法。徐恩发主任带队走遍企业,调研供销集团实质化运营情况。王冬辉调研员多次深入经贸学校调研教育资源整合问题,并反复修改调研报告。

  11月7日,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大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建议的过程,以及通过各种方式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委指导组对交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各位领导能够坚持从工作实际出发搞调研,力戒形式主义,使调研的过程真正成为了解决实际问题、密切联系群众的过程,成为推动供销社事业发展的过程。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