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洮南市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专题学习会

作者:董博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洮南市社举行了主题为“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集体学习会,对标先进典型,查找自身差距。

  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供销联社领导干部及职工观看了新时代楷模陈俊武、张富清以及黄大年等先进典型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坚守初心本色、勇担时代使命、勇于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

  党员干部对照先进典型,不断追求进步要把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党员见贤思齐,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成为时代风尚。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信仰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信仰是共产党人内心深处的追求和坚持。因此作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要绝不犹豫、绝不含糊、绝不懈怠,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自觉做到思想上同心、政治上同向、行动上同频,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信仰之修”、铸牢“党性之魂”,点亮理想信念的“灯塔”!

  学习会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为人民服务”,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必须肩起重担,切实让群众看到榜样所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先进性所在。只有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群众的心里才会有底,才会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群众能做、该做的事有很多,要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向榜样看齐,向标杆校正,用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在基层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