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安市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杜聪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大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议由大安市社党组书记刘明琦同志主持召开,大安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两位领导参加会议。会上,按照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市社三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发言,并相互提出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表态:根据所提出的相关问题立刻做整改。

  会上,刘明琦同志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把理论学习作为扣好主题教育的“第一颗纽扣”,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持续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主要书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近期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好表率。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