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桦甸市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左思雨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4日上午,桦甸市供销联社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市社党组书记王国徽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要求,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逐条梳理《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严格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市社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班子成员之间也都相互提出了具体建议。大家态度诚恳,自我批评查摆问题精准,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加强党的建设,时刻以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存在问题。要逐条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将整改工作转换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桦甸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进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下一步,要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继续开展问题排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责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真正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