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桦甸市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左思雨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按照桦甸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个一”系列活动安排,桦甸市供销联社于11月7日,组织本系统5个基层党支部的20名党员,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系列图片展。各支部党员干部在市金城广场参观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图片展,从历史维度和现实视野直观地感受到了祖国七十载辉煌历程以及桦甸市七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一幅幅图片不仅见证了新中国从贫穷落后到繁荣富强的沧桑巨变,也展现出桦甸不负使命、砥砺前行的时代风貌。
  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宪法学习。图片展参观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市宪法主题公园,参观学习新中国宪法,了解和掌握《宪法》发展历程,感受新中国法治建设取得的突出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供销系统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开创桦甸市供销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