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社开展“树家乡意识、争岗位先锋、建时代新功”主题大讨论

作者:刘春晖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强化机关干部职工对江源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供销联社决定开展“树家乡意识,争岗位先锋、建时代新功”主题大讨论活动。

  供销联社11月26日组织召开以“树家乡意识、争岗位先锋、建时代新功”为主题的座谈会。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撰写讨论发言提纲,会上,全体党员,从本职岗位、科室工作和单位发展的视角开展一次大讨论,深入探讨如何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如何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如何对单位工作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等。党组成员带头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想,结合供销联社职能、岗位实际畅谈新时代如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通过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岗位建功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供销联社利用江源政府网和江源区直机关党建等阵地广泛宣传开展大讨论活动相关做法,总结宣传“树家乡意识、争岗位先锋、建时代新功”大讨论活动的进展情况和好经验、好做法,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