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市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崔延丽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5日,梅河口市供销合作总社在七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参加会议的有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立新同志;监事会主任李广德同志;理事会副主任管文春同志;理事会副主任吴迪同志;理事会副主任赵喜同志。

  会议首先由理事会副主任吴迪同志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会上,供销社党组书记王立新同志要求市社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