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东丰县社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俊洋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海波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供销社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结合县供销社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把治理能力提升体现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方方面面。要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以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为核心,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进一步推进和完善县供销社组织体系创新、经营体系创新、服务体系创新、管理体系创新。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反复学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努力为供销改革事业发展,推动大美东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