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市社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3日,四平市社召开四季度重点工作调度会。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立英主持会议,对市社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总结成效,查找不足,明确现阶段市社重点工作。

  陈立英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市社班子及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有声有色,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良好,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努力工作,全面发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稳中向好。

  一是监事会工作。要积极推进各县(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配备工作,进一步督促工作落实。二是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要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必报,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三是集团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强化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管理。四是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要积极推进落实“京东扶贫馆”项目、伊通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城市移动废旧物资回收网络项目、四平市再生塑料制品产业园项目、建筑垃圾回收加工项目等,保证各个项目有序推进。五是要确保市社党务、政务、扶贫、人事、综合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最后,陈立英主任强调,市社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市社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