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安图县社:依托东西部帮扶协作 搭建宁波营销平台

作者:崔延丽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安图县社充分利用东西部对口帮扶有利契机,积极拓展宁波与安图两地农产品销售渠道。11月8日至11日,组织本县域7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加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食品博览会。

  安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本次展会设立展位6个,约140平方米。参展农产品种类包括蜂蜜、人参、灵芝孢子粉、木耳、野生蘑菇等8个种类20多种产品。会展期间,各个展位前热闹非凡,成为此次博览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引来络绎不绝的宁波市民和客商前来品尝,得到不少市民和客商们的认可。据初步统计,本次展会现场销售额达7.8万元,并有2家企业进行签约,意向签约额达5万元。

  近年来,安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参加农博会作为农民专业合作社优质农产品的全方位展示平台,拓展安图县农民合作社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优质农特产品更好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农产品流通方式,促进地域特色品牌创建,在全国打响“长白山生态农特产”品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