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镇赉县社扎实推进安全工作

作者:王克纳 来源: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镇赉县社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安全、信访工作双轮驱动,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发展供销、平安供销、稳定供销的目标稳步推进。一是安全工作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成立了安全保卫科和安全工作委员会,建立健全了法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配合抓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细化了安全方面的各种实施方案、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积极组织安全检查,对社属企业实行月检,每季度、节假日和特殊时期大检。全系统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二是安全工作奖惩制度进一步完善。建立安全工作奖惩制度,把安全工作列入社属企业年终绩效考评,实行一票否决,对不达标单位分类给予相应的处罚,达标至优秀的企业给予相应的奖励,即调动了企业经理的工作积极性,又使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和企业领导有章可循,形成企业自查,市社督查,上下联动,抓人人,人人抓的安全工作局面。三是安全工作宣传教育广泛开展。在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上多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运营的关系;抓好各企业安全人员的学习培训,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