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浙江省社主办的“三衢味”年货集市在衢州市火热开市

作者:严红枫 来源:光明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衢州有真味 浙里有风味 中华好品味”。1月3日上午,由衢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供销社主办的“三衢味”年货集市在衢州市会展中心火热开市。来自新疆、吉林、四川等对口协作地区的特产、浙江省内各地市的特产,以及衢州本地“三衢味”授权企业的800多种优质农产品在集市上亮相交易。许军摄影新疆核桃、瑞安牛肉干、衢州邵永丰麻饼……活动现场,琳琅满目的特色农产品令人目不暇接,一位客商开心地说:“这些年,衢州特色农业发展迅猛,政府搭台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我看到今天在这里就有新疆、四川以及全省各地的特产,不仅仅是一次农产品展示,更是给我们农产品企业之间提供了交流的好机会。”浙江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在“三衢味”年货集市上致辞。他说,近年来,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农业产业基础,衢州市统筹打通条线、区块力量,举全市之力打造“三衢味”品牌,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三衢味”年货集市开幕,标志着衢州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培育又有了新作为,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促进农民增收方面必将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老百姓买到“放心”的年货,衢州市对参展企业、参展商品实行严格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本次“三衢味”年货集市上共设140个展位,有136家企业参展销售,聚集了包括食用油、粮食、水果、肉类、乳制品、山珍、水产品等等800多种优质农产品和食品,集中展销“三衢味”产品,包括龙游发糕、常山胡柚、开化龙顶、江山猕猴桃等三衢大地上最正宗的美食。“三衢味”年货集市还将创新线上线下互动的模式,由多位“网红”助阵,同步开展“三衢味”农产品网络销售,和全国各地的朋友们一起过年。据悉,此次展销会将持续至202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