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唐山市供销合作社召开深化学习月活动成果交流会

作者: 来源:唐山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唐山市供销社召开学习月活动成果交流会。唐山市供销社主任、党组书记蔡春奎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同志对唐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丁秀峰市长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谋划,蔡春奎同志最后总结发言。 蔡春奎同志强调,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全社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广泛调查研究,积极谋划工作,可以说,供销社的学习月活动扎实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下一步要利用好学习月活动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整体部署,深入思考“四问”,明确下步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具体目标,拼搏竞进,开拓创新,努力破除供销发展的瓶颈制约,有力释放供销的优势潜能,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铸就英雄城市新辉煌贡献供销力量。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