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玉门市社: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天水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步伐,壮大供销社为农服务实力,助力乡村振兴,玉门市供销合作社从2019年年初开始,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确定建设目标。按照“统筹规划、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思路,改造提升服务能力为突破,大力推进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建设。
 
  从基础设施建设入手,因地制宜,按照统一标识、统一称谓、统一门面、统一装饰“四统一”的改造模式,建设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截至目前,全市59个行政村已累计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47家,行政村覆盖面79.6%。2019年完成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15个,分别为:花海镇西泉村、中渠村、金湾村,赤金镇铁人村、东湖村、西湖村,玉门镇南门村、团结村,柳湖镇岷州村、富民村,六墩镇安康村、柳北村,昌马乡水峡村,清泉乡清泉村,下西号镇沙地村,全面完成酒泉市供销联社下达的建设任务。通过创建村级综合服务社,运用现代流通方式,解决农民买难卖难问题,保障农民方便消费,放心消费,服务农民生产、生活、文化、娱乐,完全符合科学发展观的理念。
 
  通过改造提升村级综合服务社,运用现代流通方式解决农民买难卖难问题,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为农服务领域全面拓展,服务能力全面提升,打造便民服务综合平台,更好地发挥供销社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2020年是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攻坚年,面临的任务将更为繁重、更为艰巨,玉门市供销合作社将深入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部署,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能力,延伸服务领域,提升整体形象,助力玉门乡村振兴,使供销合作社的农资经营服务网络、农副产品购销网络、日用消费品经营网络真正延伸到农民身边,真正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