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

作者:叶梓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1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传达了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韩立平指出,这次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我们持之以恒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树立了标杆,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我们进一步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课题,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韩立平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把初心使命和“两个维护”统一起来经常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反躬自省。要自觉向中央领导同志对标对表,结合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强烈的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创新供销合作社治理机制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治理能力。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放到“两个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力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供销合作社落地生根。要坚持从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总社纪检监察组和总社机关各部局及中国供销集团、中华合作时报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