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社推出消费扶贫年货大集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会

作者: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北京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号召,推进北京市结对帮扶、对口支援地区的扶贫工作,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消费扶贫方面的渠道和平台优势,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2020年1月10日-18日,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消费扶贫年货大集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会将在北京市朝阳区盛煌天宇市场内隆重举行。此次消费扶贫年货大集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会由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主办、北京京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世欣东方(北京)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供销消费扶贫年货大集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会以“消费扶贫,爱心北京,供销社在行动”为主题,将持续9天。供销消费扶贫年货大集汇集了来自北京对口帮扶的河北、内蒙古等省份以及辽宁、广西、重庆、广东等省市供销社帮扶的贫困地区,共计60余个受援地的80余家供应商,展销受援地区特色产品主要涉及各类农产品、肉类、蔬菜、菌类、酒水饮料、休闲食品、调味品和奶制品等800余种商品,丰富了北京的消费市场,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