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乌兰察布特色产品聚北京 供销年货惠百姓

作者: 来源:乌兰察布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号召,推进北京市结对帮扶、对口支援地区的扶贫工作,发挥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扶贫工作上的优势,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1月10日,由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的消费扶贫大集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会在北京市朝阳区盛煌天宇市场拉开帷幕。参加展会的有8个省市近百家企业。
 
  市供销合作社组织8家企业参展。展销产品有牛羊肉、熏鸡、奶制品、系列白酒、沙棘系列产品、有机蔬菜等特色农副产品。
 
  展销当天,会场内外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附近的居民纷至沓来,早早排在门外,购物热情高涨。卓资县供销社张金涛熏鸡摊位前,人头涌动,品尝后争相购买,成为年夜饭中的一盘佳肴。有一位老人,来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摊位前,端详着纳尔松酒,感慨万千,原来老人家曾是内蒙知青,这次一定要多买几瓶,并说在北京购买到这样的年货别有滋味,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年货节年年搞。
 
  此次搭建的消费扶贫大集贸易平台,既可以让北京百姓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农副产品,又借助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对口扶贫政策的契机,通过跨省市扶贫平台,更好地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让供销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