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品协会举办果业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果品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0日,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山东省枣庄市举行2019中国(枣庄)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中国石榴产业发展工作交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种植大户、加工企业、经销商代表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9月23日,果品协会在河南省灵宝市举办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灵宝苹果采摘季活动。会上,多家企业与灵宝市商务局及当地果品企业签约,同期举办了全国“小苹果”广场舞大赛决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展等多项活动。
 
    9月28日,果品协会在山西省临汾市召开2019中国苹果年会暨山西吉县苹果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会议期间共达成合作意向6000余万元,现场签订采购协议850万元,各地苹果经销商、电商、连锁超市等代表300余人出席年会。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