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在广东英德举行

作者: 来源:中国茶叶流通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2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供销社、清远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5届中国茶业经济年会暨2019中国英德红茶文化节在英德市开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出席会议。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郑伟仪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场监管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副司长梁刚,总社科教社团部副部长林元达,茶叶协会会长王庆,广东省社主任叶梅芬,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及清远市等有关部门领导,全国重点产茶市县、大中型龙头茶企、茶叶社团,茶叶协会骨干会员单位,澳大利亚、肯尼亚、斯里兰卡、乌克兰、英国、越南、印度等国际茶界组织与企业人士及业内外媒体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年会以“品牌引领、乡村振兴、英德红茶、香飘世界”为主题,通过举办品牌盛典、召开专题论坛、举行重点推介等方式,树立行业典范、增强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发展。国际茶叶委员会向英德授予了英德红茶“世界高香红茶”牌匾;茶叶协会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茶叶行业调查结果,向社会发布了“百强县域系列榜单”、“百强企业系列榜单”,并向“2019中国十大生态产茶县”、“2019中国茶旅融合十强示范县”、“2019中国茶业百强企业”十强、“2019中国茶业最受消费者认可品牌”、“2019中国茶业最具创新力品牌”、“中国黄茶之乡”、“中国名茶之乡”及“国茶工匠•人物推选——制茶大师,第二批(红茶类、绿茶类、花茶类)”颁发了牌匾证书。期间,举行了首届国际红茶品牌发展论坛,茶叶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茶叶行业流行趋势报告。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