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2015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欢迎您的加入!

  根据报社、信息中心和声像中心事业发展需要,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有关要求和接收应届高校毕业生等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及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中华合作时报社:记者编辑3人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涉及农业、农资、农产品等新闻领域的采编工作(文字、影像);

  2、负责全媒体栏目、频道内容的更新与维护;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

  2、财经、新闻、农业及相关专业毕业,有新闻、农业专业教育背景或新闻采编从业背景优先;

  3、了解农业财经及农业生产资料行业、农产品流通种植流通行业,熟悉相关新闻采编操作流程及相关设备、软件的使用。能适应高强度的连续工作。

  4、能够快速获取最新信息、精确分析、深度挖掘有价值的体育新闻,有一定的选题策划能力;

  5、对新闻采编工作有热情,善于与人交流,能吃苦,能承受压力。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信息中心:舆情监测分析处职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对信息中心采集的数据及有关供销社舆情进行实时的法律监控和分析;

  2、收集电子政务数据库信息;

  3、提供法律相关的咨询服务。

  (二)任职要求

  1、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专业;

  2、法律理论基础扎实,专业素养较好;

  3、热爱新媒体事业,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敬业精神,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4、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声像中心:工作人员5名

  (一)专业需求:

  1、新媒体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新闻、中文、计算机、平面设计、三维动画等相关专业,有互联网网站或新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广播电视新闻采编专业(摄像记者具备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文字记者具备研究生及研究生以上学历);

  3、播音与主持(普通话一级乙等以上,有市级媒体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4、广告专业(具备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5、经营管理、市场营销专业(具备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 二)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无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影视传媒工作,有较强的专业技术能力;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请将简历(注明应聘岗位)及相关材料发至: hzsb_1995@163.com

  2.资格审查。对筛选出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确定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新闻从业人员基本素质的考察和专业知识技能测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人选进入面试。

  4.体检和考察。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人选,进入体检和考察。如不合格,按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5. 公示。经考察合格后确定聘用人选,并在中华合作时报社网站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6. 签订协议,办理入职手续。

  7. 入职培训。

  中华合作时报社人事处
  2015年3月23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