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征求《供销合作社条例(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供销合作社条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登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合作网查看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可以在2019年11月6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gxs2019@chinacoop.gov.cn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45号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法制工作办公室(邮编:10080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供销合作社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

  2019年10月7日

  附:1.供销合作社条例(征求意见稿)

    2.关于《供销合作社条例(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