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三产融合发展与特色产业培育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9〕36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是延伸农业产业链,拓展农业多种功能,培育农村新型业态,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举措。为有效对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特色产业,推进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快速发展,着力提升供销合作社在产业融合发展体系中的作用,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三产融合发展与特色产业培育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方式
 
  1.《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
 
  2.三产融合支持政策与相关项目渠道和要求;
 
  3.供销合作社产业融合模式探索与业态创新;
 
  4.三产融合推进供销合作社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的路径;
 
  5.县域特色产业培育与商业模式创新;
 
  6.农产品产后加工技术与县域电商物流配送体系建设;
 
  7.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示范园的实践与典型案例;
 
  8.“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的操作方法及模式要点。
 
  二、拟邀师资
 
  各级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农民合作社联合社、基层社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三、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相关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社属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系统职业院校、社团、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
 
  四、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13-17日(13日报到)  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1名,免领队培训费。培训班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培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日。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祝司虹    010-64619632
 
  黄金玉    010-64619197
 
  E-mail:ourcoop@163.com
 
  传  真:010-64619805
 
  附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9年9月28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