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社专项改革试点经验推广培训班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9〕35号

作者: 来源: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有关地(市)、县供销合作社及社属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战略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 2019 年工作重点,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计划,加快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工作的推广和复制,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升全系统为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决定举办供销合作社专项改革试点经验推广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总社六届七次理事会关于专项试点总结和经验推广的工作要求及复制推广重点;

  2.供销合作社企业体制改革与双线运行机制构建;

  3.联合社治理机制创新与健全“三会”制度;

  4.深化社有企业改革与推动社有企业层级联合发展;

  5.基层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建设与合作经济组织属性强化;

  6.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方式与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体系建设;

  7.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运营与社有资产保值增值;

  8.供销合作社股权投资基金、产业发展基金、合作发展基金设立与规划;

  9.各地供销合作社专项试点经验交流。

  二、培训方式

  培训班以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经验分享的形式,推广各地深化供销合作社专项改革试点的经验,交流各地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可复制的做法,达到有效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效果。

  三、拟邀师资

  总社相关部局及处室负责人;改革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师资团队。

  四、培训对象

  各级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社有企业、基层社、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行业协会负责人。

  五、培训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3-7日(3日报到) 海口市

  六、培训费用

  培训费1800元/人。每8人可设领队一名,免领队培训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报名工作,并将报名表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联系人处,报名截止日期为 11 月 18 日。我们将在开班前以确认函告知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范丽质 010-64619821 王一桐 010-64619184

  E-mail:china.coop@163.com

  传 真:010-64619203

  附 件:报名表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9年9月2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