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作者:叶梓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月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在京举行。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主持团拜会。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和老领导李成玉、周声涛、王如珍、戴公兴、于培顺、佟宝君、黄进、张祥茂、潘种树以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团拜会。
 
  喻红秋指出,2019年,供销合作事业与党和国家事业同发展、共进步,全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2020年,供销合作社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加快补上“三农”领域短板、全面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紧扣中发〔2015〕11号文件提出的硬任务,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努力推动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不辜负老同志们的期盼与重托。
 
  喻红秋表示,供销合作事业今天的发展成绩,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供销合作社人的接续奋斗和辛勤付出。新的一年,总社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传承好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将党中央关心关爱老干部的政策落到实处。要加强政治引领,确保离退休干部及时听到党中央的声音、了解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抓好待遇落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确保一项一项落实到位;要创新服务方式,不断完善拓展老干部服务管理形式,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韩立平表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这个重要历史节点,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老干部作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总社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要求,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党中央的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部的同志们要发自内心地尊敬老同志,全心全意地服务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美好生活。希望广大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关心支持供销合作事业,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拜会上,总社领导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郭淼颁奖,为离退休干部模范夫妻、孝顺儿女、优秀保姆代表颁奖,给鼠属相老同志代表献花。大家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总社机关各部局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团拜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