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社:为农服务社行政村覆盖率达75%

新建为农服务社580个,完成全年任务的58%,累计建办为农服务社12209个,覆盖全省75%行政村

作者:袁启昌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上半年,江苏省供销合作社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印发2010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方案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为农服务社建设,新建为农服务社580个,完成全年任务的58%,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累计建办为农服务社12209个,覆盖全省75%的行政村。

  一是抓好目标分解。对省政府下达的“完成1000个为农服务社建设”目标要求,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将目标任务逐一分解落实到各市供销合作社,并进一步量化分解到季度,切实做到目标任务早明确,考核办法早制定。各市供销合作社自我加压,普遍抬高了目标分解基数,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二是加快组织推进。为加快推进全省为农服务社建设,上半年,江苏省社分别在扬州和南京组织召开了“全省为农服务工作调度分析会”,回顾分析每阶段为农服务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过会议分析,学习交流等方式,推广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了建设步伐,全面提升了全省为农服务社建设的质量。

  三是建立联系制度。年初,由江苏省社党组成员带队,分组赴全省各地进行为农服务工作调研。通过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落实责任,专门建立了省总社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市级社主任及县级社主任工作挂钩联系制度,明确了各级领导负责的挂钩联系点,确保完成1000个为农服务社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