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稳步展开

认真开展“回头看” 全面听取各单位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日前已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按照中央要求正在稳步推进。在第一阶段征求意见的基础上,9月17日—18日,受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委托,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佟宝君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与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主管社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召开4个座谈会,继续深入听取各党组织负责人对总社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四风”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大家普遍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总社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开展动员部署和学习教育,多方面听取意见并边整边改,整个活动自上而下扎实推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的思想认识不断深化,行动自觉不断显现,整个活动成效显著。当前,供销合作事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总社党组应该继续强化危机意识,加快研究破解制约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不断适应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的要求,创新为农服务方式,努力实现公益服务性和经营性服务的协调统一,切实在为农服务、推动城乡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营造人尽其才、风清气正的好环境,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以事业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佟宝君对各单位开展第二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第二环节工作内容实、时间紧、要求严,具有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第一环节的工作认真总结,进行“回头看”。要严格按照第二环节实施方案的部署,吃透精神、把握重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牢牢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把功夫下在会前,主要矛盾问题解决在会前,开展好谈心活动,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要报总社督导组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要积极接受广大群众的评议意见,及时把意见建议反映到检查报告中。要加强领导,切实履行一把手负责制,做到统筹兼顾,周密安排,活动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