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济南)国际果汁加工技术研讨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11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CTCF)联合国际果汁保护协会(SGF)、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CIQA)、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CFNA)、中国果品流通协会(CFMA)共同举办,以“创新、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济南)国际果汁加工技术研讨会”在山东政协大厦维景大酒店举行,这是济南果品研究院连续26年组织举办此类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院长吴茂玉、国际果汁工业保护协会总经理Alexandra Heinermann、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段小红分别致开幕辞。

  来自德国、埃及、南非、巴基斯坦等13个国家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相关协会代表、果汁生产商、贸易商、零售商、设备供应商等共150余人参加此次盛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德国等专业从事果蔬加工、质量检测技术研究、设备装备及政府监管部门等13位专家、学者紧紧围绕果汁产业现状、新技术发展、特色产品开发、国际前沿标准、真实性检测技术等层面进行深入讨论,剖析果汁行业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对策。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