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供销合作社与省畜牧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任军 李红武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30日,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辽宁省畜牧兽医局在锦州市黑山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行业与资源优势,按照整合资源、助力三农、共谋发展的原则,共同推进我省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加强畜产品产销对接。重点在加强畜产品供应和产品基地建设,强化质量可追溯,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推进畜产品上、下游产业链条和市场内企业资源整合,加快形成规模化生产,品牌化经营,提升畜产品行业内生产、加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供销社系统市场主体作用,搭建流通服务平台,推进畜产品产销对接。

  为推进《协议》落实,双方于8月30日在黑山县共同主办了“中国·黑山褐壳鸡蛋品牌推介暨产销对接会议”,从品牌建设和产销对接入手,邀请省内外鸡蛋经销商以及供销社系统内经营企业与黑山县鸡蛋合作社、养殖企业开展产销对接,助力地方区域性特色产品经济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中国供销辽宁农产品交易集团,辽宁供销安邦海得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辽宁供销电信服务有限公司等供销社系统内企业分别与黑山县政府及部分黑山县蛋鸡养殖合作社签订了《黑山褐壳鸡蛋产销对接协议》。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