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直属副司局级事业单位,结合中心实际工作需要,经上级主管单位批准,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

  二、报考条件

  京内应届毕业生,具有北京户籍,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职位及具体要求

  详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2017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填写《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2017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并将本人身份证、学习成绩单、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学校体检合格证明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指定地址,信件封面请注明“求职”字样。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内大街45号1号楼101室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凤云

  联系电话:(010)66053990  13661184786

  邮政编码:100801

  电子邮箱:1337642366@qq.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网址: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6月20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过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由单位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统一审查、核实、筛选,根据考生提交的相关材料,由招聘单位综合考虑,择优确定考试人选。

  (三)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先笔试后面试。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笔试内容为公共基本能力测验,笔试后,按录用人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人数在3人(含)以下的,不予开考。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将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网站发布公告并短信通知个人。

  (四)考察确定拟聘用人选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进行考察(包括实际工作能力试用考察)进行综合分析,由单位资格审查小组审议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体检。

  体检参照原人事部、卫生部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体检不能出现缺额,体检合格后,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根据考察情况(包括实际工作能力试用考察)进行综合分析,确定拟聘用人选。

  五、聘用

  拟聘用人选确定,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报批后,办理聘用手续。报到后签订《聘用合同》,首次聘期为三年(含3-6个月试用期),聘用期满后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是否续聘。

  六、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由总社人事部统一进行公示。

  七、工资福利待遇

  聘用期间,根据《聘用合同》规定,享受国家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及本单位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附件:(点击下载

  1、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2017年度工作人员招聘职位表

  2、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商印中心

  2017年5月2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