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工作务虚会

作者: 来源: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7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主持召开了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上,机关各处室、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情况,各调研小组分别汇报了外出考察调研成果。

  会上,李洪义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认为一年来各处室的工作卓有成效,都取得了很好的工作实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2018年已进入尾声,各处室要查漏补缺,尽快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并结合实际,切实谋划好2019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会要提前谋划和准备,争取在3月底之前召开;二是2019年的工作着力点是“三社”融合发展,要争取走出一条新路来;三是电商工作要再上台阶,加大整合力度,打造自己的品牌;四是外出考察工作材料要汇编成册,在系统内印发,给区县供销合作社学习和借鉴。

  全体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和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