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组织参加2019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导,全国总社农业生产资料与棉麻局、全国总社合作指导部、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等单位主办的2019全国农资科技博览会暨全国品牌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定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南京市举办。

  为做好我省参展工作,省供销社于2019年7月26日上午在南京召开“农博会”筹备会议, 13个设区市供销社分管主任、职能处室负责人和苏合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省供销社副巡视员吴建强到会讲话。会上省供销社职能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农博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布置了今年任务。吴建强对做好今年“农博会”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全面落实参展任务。二要注重质量,精选产品,确保参展产品符合要求。三要强化管理,严肃纪律,确保参展工作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