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作者: 来源:中华合作时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日,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八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集中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召开省社领导班子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会前,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了对照检查,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找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能够对照党章党规和初心使命,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敢于刀刃向内、勇于自我检视,有的放矢地查问题、剖根源、提举措,为破解难题出实招、硬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视问题,深挖根源,为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要坚持边查边改,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