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对接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江西微供销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5日上午,江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晓刚主持召开了冷链物流骨干网项目对接工作推进会。省供销合作社巡视员欧阳太来,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琴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对接组重点推介项目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项目遴选进行研究部署。会上,各对接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各市、县对接情况,从市场需求、土地供给、政府支持、市情县情等不同层面,对冷链物流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建议。根据各对接组介绍的情况,会议初步筛选了近20个市、县作为下一步遴选对象。
 
  李晓刚指出,冷链物流项目的建设,符合中央政策要求,切合我省农业大省省情。省供销合作社应充分发挥自身体系完整的优势,通过在全省各市、县实施冷链物流项目,建立起一张覆盖全省的冷链物流骨干网,以此打通农业上下游产业链条,促进全省农业转型升级。各对接组要继续抓好对接工作,一步一步把工作做扎实,确保全省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