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会

作者:李艳 来源: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6日,四川省供销合作社直属单位工作汇报会在省社机关召开。四川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任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省供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产品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农业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商贸学校、四川省贸易学校、四川西南商报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作了工作汇报,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提出明年工作计划。

  在听取各直属单位工作汇报后,任晓春作了讲话。他对各直属单位在定思路、正风气、稳主业、抓改革、夯基础、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吃透发展形势。只有深刻把握当前全局形势、局部形势、世界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形势、四川经济形势、企业自身发展形势,才能找准未来发展方向。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把自身发展放在大局中去审视,找到适合企业实际的发展路径。二要明确发展目标。各直属单位要认真谋划明年指导思想和具体指标,从夯基蓄势、扭亏增盈、跨越发展三方面把握总体要求,在今年发展基础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三要突出发展重点。明年工作要继续坚持 “做大总量、培育增量、优化存量、提高质量”的社有企业发展思路,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四要强化发展保障。必须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凝心聚力抓好队伍建设,继续推进“以案促改”六大行动,切实保障安全生产经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