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基本情况普查统计工作启动

作者:王丹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全面启动了全省供销合作社基本情况统计普查工作。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09年12月31日,普查资料的年度为2009年。其目的是为认真贯彻《江苏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意见》精神,全面了解和掌握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规模、组织结构、为农服务等情况,研究制定新形势下的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战略,促进供销合作事业跨越发展。

  普查对象包括,全系统县以上供销合作社机关、全系统供销合作社直属事业单位、全系统供销合作社各类企业、各级供销合作社主管主办的社团组织、基层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社、专业合作社、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从业人员情况、财务状况、经营活动情况、为农服务情况等。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