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总社召开干部大会 主要领导调整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总社召开干部大会

供销总社主要领导调整  王尔乘出席并讲话

  8月1日,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干部大会在京召开。受中央领导同志委托,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中央关于杨传堂同志任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不再担任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的决定。同时明确,在总社理事会主任、党组书记人选确定之前,由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春生同志主持工作。

  王尔乘指出,这次杨传堂同志工作岗位的变动,是中央根据工作需要以及从省部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传堂同志自去年8月份来到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工作以来,团结带领总社一班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强化为“三农”服务的宗旨意识,紧紧围绕扩大国内需求、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自觉服从服务国家宏观调控的大局,为保障全系统的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在基层经营服务体系建设、鲜活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社有企业和事业单位改革发展、优化发展环境和文化建设等方面重点推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机关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不断加强,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大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力度,着力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和能力素质提高,在把方向、干事业、促团结、树正气等方面积极做表率,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定精神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同心协力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过渡期间的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杨传堂表示,到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工作近一年来,我时刻牢记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同总社领导班子的同志一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按照任职时的承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的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在总社工作的这段时光虽然不长,但心情舒畅,收获很大,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段岁月,是我工作中最充实的一段经历,是我人生一段十分宝贵的财富,我衷心地感谢与我风雨同舟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力支持我工作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对我的信任、情谊和期望,将继续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鼓劲,衷心地祝愿供销合作社的工作阔步向前,衷心的祝愿供销合作事业兴旺发达。

  李春生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中央关于总社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近一年来,传堂同志勤勉敬业、严谨务实,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付出大量心血、做出重要贡献,并与我们结下深厚友谊,我们衷心祝愿传堂同志在新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组织上让我主持过渡期间的总社工作,将和班子的同志们一道,服务大局不动摇、勤奋工作不懈怠、团结配合不松劲、严格要求不放松,全力做好过渡期间的各项工作。

  总社领导顾国新、赵显人、佟宝君、戴公兴、于培顺、蒋省三、诸葛彩华、王啉及老领导刘环祥出席会议。

  总社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