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组纪检组听取中国供销集团专项活动开展情况专题汇报

佟宝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8日,中国供销集团向总社党组纪检组专题汇报学习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专项活动工作情况。总社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理事会常务理事佟宝君出席汇报会并讲话,总社党组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刘初明参加会议。中国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景建华代表集团党委、纪委做工作汇报。

  佟宝君对中国供销集团党委、纪委坚决贯彻落实总社党组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供销集团党委、纪委对专项活动高度重视。工作过程中,学习宣传深入;查摆问题不流于形式;整改查处动真格,不走过场;建章立制扎牢“笼子”;检查验收认真严格。中国供销集团党委有效履行了主体责任,纪委承担并很好地完成了具体工作;专项活动开展扎实,成效明显,作用巨大长久。同时,佟宝君也指出了专项活动开展不够均衡、个别干部认识还不到位、整改及建章立制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中国供销集团党委、纪委要将学习贯彻落实《规定》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好抓实,要贯穿企业领导干部从业的始终;二是对整改不到位的要抓紧落实,纪律没有特权,执行纪律没有例外;三是要以查摆出来的问题为导向,加强制度建设,切实转化好运用好专项活动的成果;四是专项活动的成果要接受巡视工作的检验。

  景建华表示,总社党组在集团范围内部署开展学习贯彻落实《规定》专项活动意义重大。通过开展专项活动,各企业深入查摆问题,强化整改,建章立制,切实提高了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规范了廉洁从业的行为,有效推动了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谭思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