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社:全面纵深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作者: 来源: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30日,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市供销合作社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上作出重要批示:“供销合作社工作很有成效,望再接再厉,持续抓好各项工作,为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10月4日,李明清副市长在市供销合作社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上相继作出批示:“全市供销系统要把良智市长重要批示转化为巨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在服务‘三农’中实现更大作为”。

  10月10日,重庆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良智市长的批示精神。会议认为,良智市长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不仅高度肯定了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而且对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这充分体现了良智市长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厚望,充分体现了对全市供销合作社干部职工的信任,并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晰了路径,是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基本遵循。良智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让我们在倍感振奋、倍受鼓舞的同时,进一步感受到了压力、责任与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按照市政府明清副市长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良智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把良智市长重要批示转化为巨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全面纵深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高为农服务水平,在服务‘三农’中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要求,各区县供销合作社、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深刻领会良智市长重要批示精神。同时,按照重要批示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工作持续创新。各区县供销合作社要及时将良智市长的重要批示精神,向当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进一步争取党委、政府领导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谋划和开展好本区县供销合作社工作。全市各级供销合作社要认真对照批示要求,深入查找工作差距与不足,认真研究与谋划,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改进措施,凝心聚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狠抓工作落实,促进我市供销合作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