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资公司组织开展“电子商务全员培训”

作者: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10月12日—13日,内蒙古农资公司第一期“电子商务全员培训”在供销大楼十二楼3号会议室举行,农资公司各事业部、中部区各县域运营中心及汇特公司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内蒙农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连喜同志为本次培训做动员讲话。他强调:电子商务的兴起与发展顺应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趋势,符合社会主义市场发展规律,在我公司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提高对电子商务的认识、了解、应用及推广工作,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夯实好基础。
  本次培训由公司电子商务部筹备、综合管理部组织,来自汇特公司、各事业部、县域运营中心的1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特邀内蒙农资电商顾问、淘宝大学讲师明珠,电子商务部、淘大讲师胡浩为学员讲解电子商务、易供销模式及电商平台操作相关知识。培训中,学员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快公司一线学员对于电商专业技能的掌握。学员现场对“会员注册、在线下单、网上开店、配送发货”进行实操训练。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电子商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自有电商模式“易供销”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熟练掌握了易供销电商平台前台、后台操作,为加速内蒙农资的业务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