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学习贯彻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宁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6日,宁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二十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供销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区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杨少华主持学习,他指出,石泰峰和赵永清同志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做好供销社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区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维护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加快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中发挥应有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