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来源: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2日,甘肃省供销联社在甘肃大剧院举办全省供销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供销礼赞”。

  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省委副秘书长王春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郭春旺出席活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供销社和直属企业负责人,省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在兰直属企业、兰州市供销社机关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场面热烈,伴随着阵阵掌声和喝彩,省供销联社机关、各市州供销社、省供销集团及直属企业精心准备的大合唱《甘肃供销之歌》、音乐剧《三社卖肥》、小品《马背上的供销社》、快板《陇原供销合作魂》、舞蹈《逐梦》等16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

  演出共分“历史·缘起供销、改革·情定供销、未来·梦在供销”三个篇章,意在弘扬改革开放主旋律,提升“爱社如家”正能量,凝聚“重温历史、重拾信心、重塑形象、重振雄风”精气神,抒发甘肃供销人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壮美情怀,激发广大供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供销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奋发的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全省供销系统众志成城的凝聚力,为坚定信心决心,改革开放再出发,续写我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营造了积极氛围。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