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江西省供销合作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2日下午,江西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欧阳太来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国务院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决战决胜关键阶段。全系统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抓好整改。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压紧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齐抓共管责任制,强化监管责任。要在解决脱贫攻坚中的作风问题上体现高质量,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超标准和“等靠要”等问题,坚决纠正抓工作浮在表面、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在精准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方针政策上体现高质量,在产业扶贫、易地搬迁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体现高质量,发挥基层供销社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