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主要指标继续名列全国第一

销售总额比去年提前1个月突破千亿大关,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8项主要统计指标中,继续名列系统第一

作者:王丹 王传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上半年,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抢抓国务院和江苏省政府关于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及全国总社“五代会”召开的历史机遇,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创新创优,加快发展,全系统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强劲增长态势,销售总额比去年提前1个月突破千亿大关,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8项主要统计指标中,继续名列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第一。其主要表现有:

  一是主要经营指标保持高位增长。今年上半年,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4.2%,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增长26.5%,农副产品收购额同比增长38.5%,农资销售额同比增长9.9%,批发市场交易额同比增长30.7%,再生资源收购同比增长44.4%,连锁销售额同比增长41.8%。
  二是八项指标总量均列全国第一位。上半年,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购进总额、商品购进总额、农副产品收购额、销售总额、商品销售总额、消费品零售额、农资销售额和再生资源收购额8项指标均列全国第一位。

  三是主要统计指标基本占全国总量五分之一强。上半年,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购进总额占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比重为21.1%、商品购进总额占21.9%、农副产品收购额占25%、销售总额占20.5%、商品销售总额占21.7%、消费品零售额占29.5%、农资销售额占13.5%和再生资源收购额占22.6% 。

 (责任编辑 曹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