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供销(广昌)农商大市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张旭 来源:广昌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8日,江西省供销(广昌)农商大市场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许爱军,江西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琴,县委常委、副县长余卫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县政府副县长周友财、胡旗中,县政协副主席周友庆出席活动。

  上午9点30分,奠基仪式正式启动。许爱军在致辞说,省供销社实施的重大项目江西省供销(广昌)农商大市场投资规模大,建设标准高,配套功能全。集农资、农副产品、仓储物流,电子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该项目立足我县、辐射江西、面向全国,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带动我县白莲、茶树菇、物流、电商等产业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一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由江西省供销社重点打造的江西省供销(广昌)农商大市场,位于我县河西片区昌厦公路西侧,占地面积300余亩,计划投资约10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推动我县相关特色产业的发展,造福百姓,开启我县农贸新篇章。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