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隆到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调研

作者: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2月24日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张秀隆副主任到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进行走访调研。

  在听取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健的汇报后,张秀隆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广西供销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广西供销社快速发展,尤其是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呈两位数增长,全区供销社系统在实施综合改革过程中,实实在在抓改革,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农村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贡献,成绩可圈可点,可喜可贺。

  对今后工作,张秀隆副主任强调,中央和自治区高度重视供销社工作,全区供销社要增强信心,转变观念,加大力度,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供销事业必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和飞跃。特别是在土地托管、地头冷库建设等方面要充分发挥供销社的优势,拓宽为农服务领域,提升为农服务质量,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在促进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

  自治区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吴玉斌、办公室主任李军陪同调研,自治区供销社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