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社召开农村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与创新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积极配合供销社经营变革和模式创新战略发展需要,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9月24日至26日,辽宁省供销社在沈阳举办了供销社农村电子商务运营体系建设与模式创新培训班。各市、县供销社主管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工作的负责人约100人参加。

  本次培训聘请了沈阳农业大学李晓波副教授针对我省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形势存在问题及应对之策做了详细讲解。北京中林优元科技有限公司郑越峰总经理对农村电子商务营销途径和具体操作方法做了宣讲。培训期间,邀请兴京惠农商城李世新总经理和辽宁供销快线张家齐总经理对其运营、盈利模式进行案例分享。此次培训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具体实例分析,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得到了各市、县供销社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