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倍丰集团召开电商工作动员会议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贯彻落实省社“智慧供销、数字倍丰”的战略要求,11月28日上午,黑龙江倍丰集团组织召开电商工作动员会议。倍丰集团总经理殷松、倍丰集团董事长刘艳明、企业管理部部长唐凤学、倍丰商城运营团队及11家分销单位、农药公司的经理和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企业管理部部长唐凤学围绕当前电商业务发展情况、倍丰商场拟运营内容及市场前景为参会人员做了详细介绍。电子商务作为数字经济的突出代表,在促消费、保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等方面成绩显著,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是大势所趋,通过搭建倍丰商场电商平台,从业务环节、农户体验、销售成本等方面打造全新的盈利模式与竞争优势,巩固行业品牌领军地位。为了做好启动筹备工作,企管部电商团队成员潘佳琦从产品信息、各单位项目联络人、销售方案制定三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说明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

  倍丰集团总经理殷松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当前化肥经济长期处于低迷状态,启动电商平台势在必行,集团全体要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及时调整经营步调,在保持传统线下经营的同时做好线上运营,形成多端点的线上线下互通互助运营模式。倍丰商城即将试运行,要求参会单位经理亲自带队配合运营团队完成前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电商业务中,通过地推宣传、优惠政策、跟踪服务等方式建立并提高农户关注度和参与度,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做好一线农户服务,培养农户线上交易的习惯。

  倍丰集团董事长刘艳明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发展新业务、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靠大家齐心协力的奋斗。参会人员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集团部署上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落实同力,保障倍丰商城的平稳运营,实现收入增长。

  倍丰集团将怀揣为农服务的初心,肩负广大合作伙伴、农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不断开拓进取,深耕农资电商,推动农资经营转型升级,树行业典范,立倍丰品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