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加快推进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

作者: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以来,针对全区基层供销合作社覆盖率低、管理不规范、服务能力薄弱的现状,自治区供销合作社按照全国供销合作社基层工作会议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统筹使用自治区财政“两个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深入实施2019年度全区供销合作社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项目,全力推进基层社恢复发展。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根据《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关于加强基层供销合作社建设的指导意见》,按照《宁夏供销合作社新型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坚持因社制宜、融合发展、分类指导、一社一策的原则,统筹财政资金、社有资产、社会资本共同参与,先后恢复重建了平罗县陶乐供销合作社、同心县河西供销合作社、中宁县徐套供销合作社等一批空白乡镇供销社,提升改造了永宁县通桥供销合作社、同心县韦州供销合作社、中卫市柔远供销合作社等一批功能不完善基层社。全区基层社恢复发展呈现出全面推进、重点突破的良好势头。近期,各市县区供销合作社又组织推荐了32个基层社建设项目,自治区供销社将按照项目管理流程进行考察筛选,择优给予财政专项资金扶持,进一步推进全区供销系统基层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